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工程科学前沿讲坛494讲:加拿大滑铁卢大学Amir Khajepour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3/12/15 17:18:16

讲座题目:Mechatronic Vehicle Systems Lab: Advances in Autonomous Mobility and Vehicle Systems and Control

主讲人:Prof. Amir Khajepour

讲座时间:2023年12月18日 14时00分

讲座地点:高端装备机械传动全国重点实验室219会议室

讲座内容:

  本次讲座中展示了滑铁卢大学机电车辆系统实验室(MVSL)在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和控制方面的新活动和进展。MVSL实验室利用基于模型和数据驱动技术,为可靠的自动驾驶、车辆系统和控制引入了新的范例,自动驾驶航天飞机WATonoBus和其他测试车辆的真实世界测试结果展示了混合模型数据方法的优势。

主讲人简介:

  Amir Khajepour教授现就职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他是加拿大机电车辆系统研究会主席、加拿大国家科学与工程研究委员会(NSERC)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在整车控制方向的高级研究主席、美国与加拿大机械工程学会的会士、海外高层次外专千人、同济大学高端外国专家、山东省泰山领军人才。他的研究领域涉及车辆系统、机器人、3D打印、自动激光制造和微机电系统等。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