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391讲: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能源与矿业学院周宏伟教授报告会

作者:宋树丰 来源:航空航天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7/06 16:58:55

讲座题目:浅谈力学课程思政

主  讲  人:周宏伟教授

讲座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14时30分

讲座地点 : 重庆大学A区理科楼010

讲座内容: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能源与矿业学院周宏伟教授将结合其在力学领域的科研成果和作为教学名师的多年教学经验,探讨他在力学课程思政方面的研究和思考。

主讲人简介:

        周宏伟,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矿山工程物理专业(1985),现任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讲授的课程《材料力学》入选国家一流本科课程(2020)、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21)。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Mining Sciences、中国科学、科学通报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00余篇。曾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教育部自然科学奖、北京市教学成果奖等。

主办单位 : 工程学部

协办单位 : 航空航天学院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