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工程学部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共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薛维益 来源:工程学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2/10/26 17:39:23

    20221026日,工程学部在A区主楼517会议室召开国家级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室共建工作推进会。机械、能动和资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廖全主持。


廖全简要介绍和回顾了工科实验大楼教学实验室建设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强调此次校区功能调整不是简单的搬迁工作,而是千载难逢的优化与重组的机遇,因此需要进行提前谋划与布局。希望学部三个虚仿教学实验室借此机会,对共有部分进行整合,以提升展示度、节省空间、提高设备利用率、促进学科交叉与融合

会议围绕如何以本科教学为主导,按照共建自建相结合的方式对各单位虚仿教学实验室进行建设,以及如何推进自建实验室的可行性论证和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详尽的交流与研讨。

会议最后强调,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各项任务,以有效促进工科实验大楼教学实验室建设顺利动工。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