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部风采 > 正文

工程学部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作者:游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10/26 11:02:07

    20211021日,重庆大学工程学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在A区五教学楼5108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邦辉教授作了宣讲报告。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工程学部主任廖瑞金教授,工程学部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11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机械与运载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教授主持。

    廖瑞金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成带领中国取得举世瞩目成就的执政党的光辉历程。希望师生们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勇担历史使命,更加积极投身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邦辉教授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出发,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最后落实到深学笃用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美好未来等几个方面全面、系统地为大家进行了梳理。

    张邦辉教授激情澎湃的宣讲,博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师生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深刻的把握。师生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