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工程科学前沿讲坛第387讲:西安交通大学何茂刚教授学术讲座

作者:石洋 来源:能动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21/05/26 10:01:40

讲座题目:高温高压流体热物性测量与预测

主  讲  人:何茂刚,教授

讲座时间 : 2021年05月29日 10时00分

讲座地点 : A5106

讲座内容:

        主要介绍高温高压流体热物性研究近年来的发展与挑战,并讲述高温高压区段热物性的发展概况,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热物性课题组的相关研究进展。

主讲人简介:

        何茂刚,西安交通大学教授。主要从事流体热物理性质, 热迁移机理, 新型热力循环, 环保节能替代工质研究。多年来一直从事工程热力学、工质热物理性质和热力循环领域的前沿研究。主持和作为主要研究者参加了项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国家重点科技攻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科技重点攻关项目、企业合作等科研项目40余项。

主办单位 : 工程学部

协办单位 :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