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部通知 > 正文

关于评定2015年度重庆大学西门子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薛维益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4/06 16:33:50

工程学部各相关学院:

重庆大学西门子奖学金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在我校设立的奖学金。现将该奖学金2015年度评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定范围

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在校全日制二、三年级本科生和任意年级硕士研究生。

二、评定条件

1.学习努力,成绩优秀(前一学年绩点为2.8及以上,成绩排名专业/系前25%),具有坚实的学术基础。其他考虑因素:本科生参加国家级课外科技竞赛获奖情况,研究生取得学术成果、参与科研项目情况等。

2.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在活动中有良好表现。

3.对于参与西门子组织的项目或活动,并且表现优秀的学生适当优先考虑。

4.必须认同西门子价值观,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矢志创新。

5.无任何违反法律法规或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

三、评定名额及奖励标准

西门子奖学金共计金额为123000/年,拟奖励29名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对象为电气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和汽车工程学院的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2名,其中电气工程学院13名,机械工程学院7名,汽车工程学院2名,奖励标准4000/年;硕士研究生7名,其中电气工程学院4名,机械工程学院2名,汽车工程学院1名,奖励标准5000/年。

该奖学金实行差额推荐评选,相关学院按照划定名额的120%推荐本科生候选人、150%推荐研究生候选人,由学部组织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实施评选。

四、相关要求

相关学院严格按照奖学金评定程序开展此次评定工作,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申请学生须认真如实填写附件1《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学院填报附件2《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所有纸质文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于415日中午12:00前提交工程学部综合办公室,同时将汇总表和推荐表以电子邮件发至gcxb@cqu.edu.cn

学部在收齐相关候选人材料后,第一时间将材料送达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成员实施评选,在获奖学生确定后,于学部网页上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结束后启动奖学金发放程序。

人:夏天,薛维益

联系电话:023-65106655

附件:1.《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

2.《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

工程学部

2016331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42.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表.doc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35.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重庆大学奖学金推荐学生情况汇总表.doc





热点新闻
  • 阅读排行
  • 本日
  • 本周
  • 本月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重庆大学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   邮编:400030   |   邮箱: gcxb@cqu.edu.cn   |   电话:023-65106655